close

聰明加盟賺大錢, 我識編輯群, 9789866481598, 我識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聰明加盟賺大錢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聰明加盟賺大錢,作者:我識編輯群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6481598

特價:11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聰明加盟賺大錢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聰明加盟賺大錢,作者:我識編輯群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6481598

《聰明加盟賺大錢》


■ 年終又要到了,你想創業嗎?加盟絕對是門檻最低的創業方式!
歲末年終,你想繼續待在公司,還是想跳槽?你想繼續當員工被壓榨、還是當老闆為自己的未來奮鬥?
想創業沒本錢又沒技術?加盟絕對是門檻最低的創業方式,優質的加盟總部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、
技術支援,並且成本偏低,當老闆其實很簡單!

■《聰明加盟賺大錢》,精選100家加盟品牌,囊括12大行業,讓你精挑細選加盟總部!
雖說加盟創業是致富的捷徑,但若接觸不良的加盟總部,只會有讓你「花錢體驗」當老闆的經驗,
而不是嘗到致富的甜美果實,因此絕對要慎選加盟總部。《聰明加盟賺大錢》精選100個加盟品牌,
囊括12大行業,讓你瞭解加盟、進入加盟。

■《聰明加盟賺大錢》獲利、成本全都露!
創業就是要賺錢,然而加盟總部分配的毛利率、與營業成本與獲利與否息息相關,因此免加盟金不一定賺得到錢,加盟金很高也不代表回收時間一定長,《聰明加盟賺大錢》就要告訴你,這些息息相關的數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